Friday, November 30, 2012

The Grand Suite-Toyota Alphard (MNH10)


雖然說,標題的Slogan是二代目Alphard的
但我覺得...同樣適用在我這輛上=_=

霸氣穩重的車頭,下巴還刻意修過

稱不上華麗,但卻挺耐看的車尾

漂亮的香檳色

非常科技化的儀表板

給人溫暖感覺的暖色調氣氛燈

接下來...換成了我喜歡的深灰色

這種低調感...我喜歡

換個角度再來一張(PS.車牌是我家那台Buick的=_=...)
差點忘了說...LS600HL的雙出尾管,在這台上意外的搭!

這地點氣氛佳啊!

由Mark X所開始的車室氣氛燈...讓我深深著迷

藍色調...科技感十足!

氣氛燈特寫

本車的精華之一...超舒適第二排座椅!!!

不能少的置杯架,也有氣氛燈照明喔!
以上為第二種版本
因為是後來才追加那種鋼圈,看起來優雅不少
(但這圈原來搭載的車款可不優雅...猜吧=_=)

接下來為最初版本...用這圈感覺跑格反而挺濃厚


嗯...車主來了

看出來是誰了嗎?



緩緩的駛離豪宅中



在路上優雅的行駛著







抵達目的地了

車主:好好的開吧,這是小費
泊車小弟:謝謝!

(嗯...燈光把這車色照成了白色= =)
這張有點憨...但是,看出來他是誰了嗎?

Jean Reno:New Alphard

接下來...由我開著深灰色再次上場!

來開車了!

炯炯有神的頭燈啊


今晚的路燈是如此美麗


順便說一下,LS600HL尾管的概念也是來自於Mark X
(查資料知道的)


來接人=_=

電動滑門(其實只是損壞物件= =)

我:小姐,今晚想到哪裡呢?
(沒錯...到今年才知道這位是EVA中的綾波レイ)

綾波レイ:到一個沒有人打擾的地方吧
(坐姿難看請包涵= =|||)

湛藍的燈光,令人想到了夜空


我:在這港口邊,能夠不受打擾的度過這夜晚吧...

綾波レイ:夜晚的大海...別有一番風味啊!


我:在這輛車中...燈光美,氣氛佳啊
綾波レイ:令人忘卻城市的繁雜呢


嗯...該是時候再來點細部介紹了



寬闊的視野

科技感十足的中控台(石英鐘不算在內= =)

超舒適的座椅(說不定比我家沙發舒服=_=)


不熱血,精緻實用的儀表

好踩的踏板(絕對不會卡住=_=)

運轉精緻的3.5L V6引擎(從某台車來的XD)

核桃木紋飾板

最後...青龍山小跑=_=





後記:
這輛一代目Alphard,當我從冷漠那接手時...
只能說慘不忍睹
因為這簡直是惡搞!!!除了車殼外剩下都是亂拼亂湊的-_-|||
所以我花了很多時間查資料,並努力改造
而且不少元素都是從一代目Mark X和二代目Alphard來的
最後...就變成了你們所看到的樣子=_=
超愛這輛車的!

2 comments: